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业投资集团:共享共建聚合力 协力奋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16日,常州奔牛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建华一行到产投集团开展调研交流,双方立足各自单位业务特点,着重围绕纪检工作推进模式和方式方法,展开深入探讨。

经验分享谈特色。针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和2022年工作思路等方面,双方单位进行了广泛交流,分享了产投集团纪委的“推进五大工程、细化五个聚焦”和奔牛机场纪委的“认清三个形势、实现四个体现”的特色做法和新思路,为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纪检工作提供了启发和借鉴。

难点座谈谋对策。双方针对品牌创建、廉洁宣教、数字化监督赋能、青年队伍纪检教育新模式等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探讨,讨论中大家互相学习,共谋对策,以寻求更好的方法提升工作质效。

廉洁共建聚合力。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产投集团党建文化园,就开展廉洁共建达成初步共识。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了双方单位之间的相互沟通和联系,促进了集团纪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周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