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业投资集团:督促提振士气 再定国企纪检监察工作新目标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15日,常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超一行就国企纪检监察工作对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张超在听取产投集团党建工作及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调研旨在听取各国企情况,为明年市纪委监委谋划新思路。他对产投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新的目标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落实“两个责任”;二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防范国企廉洁风险;三是紧抓主责主业,坚决纠治突出问题。四是提振精气神,着力优化企业政治生态。张超强调,企业要全面加强对元旦春节 “两节”期间的监督工作,要深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形成清正廉洁和谐节日氛围。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丁洪明和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朱秋卫陪同调研,分别对产投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沈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