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新年开局在市委组织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新年上班第一天,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市委组织部部机关廉政教育大会,对与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尺度》,学习市委书记齐家滨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由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派驻纪检监察组与会对市委组织部全体同志提出3点建议:一要牢记初心,时刻做讲政治的表率。组织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必须带头讲政治,为全市做榜样。讲政治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讲政治必须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讲政治必须坚决贯彻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政治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

二要勤奋务实,始终做干事创业的标杆。在新时代新要求下,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好组织部门的传统。要勤学善思,在干事创业中提升本领;要务实担当,在平凡岗位上历练成长;要戒骄戒躁,在日常工作中完善自我。

三要清正廉洁,带头做遵纪守法的楷模。要带头学法、知法、用法、守法,不断增强纪法意识,敬畏宪法法律纪律规矩,做遵纪守法的楷模;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宗旨,秉公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强化权力制约和规范;要严格自警、自省、自律、慎独、慎微、慎初,干净做事,清白做人。(高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