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清廉卫健 你我同行——主题微视频创作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2020年11月,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卫健委举办卫健系统“清廉卫健,你我同行”廉政微视频创作大赛活动。各辖市区卫健局、市卫健委委属各单位踊跃参与,共征集原创主题微视频25件。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常州电视台等部门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组织奖3名。

此次“清廉卫健,你我同行”廉政微视频创作大赛活动收集到的微视频涉及微电影、专题片、纪录片、公益广告、动漫等多种体裁,作品主题鲜明、构思新颖、故事生动,注重人文关怀和思想引导,起到以文化人、润物无声的效果,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获奖作品将在该市卫健系统进行展播,进一步宣传、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守纪律、讲规矩,营造敬廉崇洁的浓厚氛围。(吴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