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以监督实效督促驻在单位抓实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图为常州市金坛区疾控中心专家在城管局主会场讲解个人防护知识

图为住宅小区物管人员通过手机直播参加培训学习

为扎实疫情防控工作,常州市金坛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城管局纪检监察组不断压紧压实驻在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区城管局举办全区城管系统疫情防控知识专场培训会,邀请该区疾控中心专家针对执法队员接触防护、公厕和垃圾填埋场等场所作业操作、住宅小区人员密集场所管控消杀等进行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会议”的形式,各执法中队、物业公司、环卫公司作为分会场通过多媒体设备组织收看学习,全区城管系统近60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通过培训,大大提高了全区城管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应对水平,该组也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断巩固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张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