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溧阳市:开展派驻机构案件质量交叉互评
发布日期:2021-01-31   来源:溧阳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溧阳市纪委监委组织十三个派驻纪检监察组,针对今年各纪检监察组已办结的33个案件开展案件质量交叉评查,重点评查案件事实证据、定性处理、程序手续、处分执行等事项,对发现的10个方面问题列出“负面清单”,集中讲解业务要点,要求逐一对照整改。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派驻机构案件质量,溧阳市纪委监委通过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牵头,采取“交叉评查案卷+集中讲解业务”的方式,每半年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办结的案件集中交叉评查,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在交叉评查中查找存在问题、学习好的做法,纪工委对面上问题进行集中讲解辅导,做到“评查一次、全员提升”,真正把案件评查的结果转化为“干部素能提升、案件质量过硬”的成果。(钱文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