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编制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可视化流程图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根据《江苏省纪检监察机关“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操作指引》《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常肺炎防控指〔2021〕1号),结合工作实际,编制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操作流程及可视化流程图。

工作流程从谈话前、谈话中、谈话后,共梳理出安全风险、隐患问题13个,并一一对应采取措施,共形成流程细则18条。该流程除了明确查看健康码、测温等工作,还要求谈话前在“六必知”基础上,应掌握被谈话人14天内行踪,重点关注“是否出入境”、“是否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是否接触中高风险地区来人”。一旦14天行踪存在疫情防控风险,一律不得谈话,谈话结束后14天内一旦获悉被谈话人被确诊新冠或疑似病例必须上报等。(李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