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溧阳市:组织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溧阳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高质量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提高公安基层所队和全警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近日,溧阳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大监督”机制,会同市公安局督察部门成立督查专班,深入各基层所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督查组重点督导市公安局各单位学习教育环节动员部署、前期补学以及外借、病假、休假等民警的组织教育情况,并就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内容进行现场测试,对督查发现的学习研究不深入、教育方式不丰富、创新亮点不突出等问题,督促各单位做到环环相扣,条块结合,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切实将教育整顿贯穿到当前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孙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