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督查有的放矢 强化日常监督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专程调研督查金坛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相关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春平、驻局纪检组组长滕晖一同调研。

督查组详细听取了金坛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关于“村书记违法占有耕地建房查处、落实森林防火责任以及2021年1号监察建议书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局所做工作,同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找准职责定位,处理好保障发展与守住职责底线的关系,做到履职尽责;二是要紧盯权力运行的风险点,守住法律法规底线,做到依法行政;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做到警钟长鸣;四是要强化日常监督,关注中心所等重要岗位,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调研组一行还到基层所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火责任落实情况。(顾新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