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 确保嵌入监督项目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请将招投标的情况具体说一说,特别是招标文件制作、有无排他性情形、中标价格情况”。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相关工作人员提出要求。

这是2021年4月20日在新北区龙虎塘街道会议室里,关于常州市三江口公园智慧步道建设调研汇报会上的一幕。

三江口公园智慧步道建设是今年该组与市体育局党组共同商定的年度嵌入式监督项目,投入资金量大,建设涉及部门多,是市体育局全力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点工作。

在听取情况汇报、查看施工方案等材料的基础上,该组还深入到三江口公园,对该园智慧步道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提出要用好资金、保证质量、发挥作用、方便群众要求,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周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