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反馈 >> 内容
经开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向江苏省横林高级中学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经开区党工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21年9月24日,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向江苏省横林高级中学反馈巡察情况。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工委委员、党工委巡察办主任邹利红同志向横林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周雪峰同志传达了党工委书记顾伟国同志在党工委书记专题会上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党工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方建军分别向周雪峰同志和横林高中校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周雪峰同志在校领导班子反馈会议上作表态发言。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武装就下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周雪峰同志主持。

根据经开区党工委统一部署,2021年7月21日至2021年8月20日,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对横林高中进行了巡察。9月3日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9月6日党工委书记专题会议先后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同意巡察组的报告,赞同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意见,并对横林高中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经开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方建军同志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五育并举”要求还不够深入;对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求还有差距;落实主体责任不够有力;党组织发挥政治功能不充分;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队伍建设与教育高质量发展不匹配等。

党工委第一巡察组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压实办学治校责任;二是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三是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完善教师队伍建设。

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武装结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毛建国在学校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动员上的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坚定整改决心;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实干作为提升整改成效;三是要突出成果运用,着眼长远形成常态效应。

周雪峰同志代表横林高中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接受党工委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将从以下三方面做好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巡察问题整改;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巡察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强化问题整改长效机制。

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纪工委监察工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和横林高中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