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进驻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党工委2021年第三轮巡察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经开区党工委统一部署,日前,常州经开区党工委2021年第三轮巡察2个巡察组已经完成进驻。本轮巡察对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社会保障局开展常规巡察,并对经开区行政审批局、经开区建设局开展巡察“回头看”。本轮巡察及巡察“回头看”进驻时间为10月中下旬,工作时间为20个工作日。

本轮巡察期间,接受2018年以来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情况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