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书记张春福督查指导留置场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督查指导常州市留置场所(想园)改造建设工作,并看望慰问驻点审查调查工作人员。

 

张春福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在办案件的进度,强调要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理念,坚定不移反腐败,毫不懈怠保安全;要做到“惩防并举,注重预防”,通过查办一个案件,起到警示教育一片的目的。

 

随后,张春福实地查看了想园提升改造工程情况,对前期工作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改造工程作出指示:一要高起点谋划,充分论证各方需求,本着“安全、节约、实用”的原则,用心谋在长远,满足监察工作需要;二要高站位部署,想园升级改造意义重大,是我市保障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深入推进的又一项重要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做到管理规范、监督到位、保障有力,为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执行留置措施提供坚实保障;三要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通力配合,严格执行标准,在建设质量和安全保障等方面不打折扣、坚决执行,确保项目按序时顺利建设。(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