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5日,常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会前班子成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紧紧围绕主题开展学习;同时通过深入开展基层调研和谈心谈话,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自我检视、自我剖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会上,张春福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主题,并对标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现场班子成员的发言,做到自我剖析具体深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效果。

张春福在总结讲话中,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创新推动工作、打造纪检铁军和严管厚爱干部等五个方面,对委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并指明下一步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