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张春福书记走访调研市交通产业集团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1年3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走访调研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提振国企纪检监察工作信心。

张春福首先参观了交通产业集团党建工作室,看望了纪检监察干部,并详细听取了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叶军关于企业改革发展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情况汇报。

张春福针对交通产业集团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团党委要服务保障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党委书记要履行好“一把手”的职责;二要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集团党委、纪委要及时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整改落实;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环保工作,持续监督保障安全生产“三年大灶”扎实推进,把安全生产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四要准确把握国有企业市场机会,既要明确监管要求,顺利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又要勇于参加市场化竞争,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五要继续抓好纪检监察工作,集团纪委要在2020年获得绩效考评优秀单位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为交通产业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