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以“三个导向”提升工作质效 锻造派驻(出)监督“常州品牌”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监督质效提升专班调研座谈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明方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主动服务,勇于修正、勇于创新、勇于实践,以问题、目标、结果三个导向切实有效提升派驻(出)监督质效,努力争创‘常州品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深化派驻机构改革,今年,市纪委监委成立派驻(出)监督质效提升专班,在全市22家派驻(出)机构和11家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中同步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和工作流程优化,着力体现“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推动派驻(出)机构职能更加优化、监督更加精准、办案更加有力、运行更加高效。

会上,法规研究室汇报了专班工作方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专班责任部门负责人围绕目前派驻(出)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钱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