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张春福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守初心担使命 知敬畏葆本色—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来到市委党校,为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了一场题为《守初心担使命知敬畏葆本色—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的辅导报告。

春福系统回顾了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史,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常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形势判断,深刻认识实践成效,深刻把握当前任务。

春福强调,要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一是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政治素养优,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二是做到规矩干净干事,廉洁自律优,“修其心治其身,而后可以为政于天下”,要慎用权力、心存敬畏、严以律己;三是做到勇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优,要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常州精神,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保护担当。

同学们纷纷表示,张书记的报告“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与纪律性,既有历史回顾,又有形势分析,更有常州实践;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经验做法,更有鲜活案例,很受教育、启发、激励和警醒。(李兴勇 杭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