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张春福赴武进区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赴武进区调研纪检监察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

张春福一行实地走访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云上防控”平安武进项目,专题听取武进区纪检监察工作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

张春福对武进区纪检监察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项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用实际行动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彰显对党的绝对忠诚,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二是落实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教育整顿要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精选实做“自选动作”,切忌流于形式,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区委履行好主体责任,区委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对相关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办理,及时报送工作情况;

四是深化标本兼治。要注重以案促改、以案增效,敢于刀刃向内,通过拔烂树扶歪树护森林,净化优化政法机关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