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张春福调研留置场所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赴想园调研留置场所建设情况和安全办案工作。

张春福一行实地查看了想园案管总控室使用、管理情况,详细听取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关于想园留置场所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程改造等情况汇报。

张春福对想园留置场所规范管理、安全办案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留置安全工作保障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春福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充分认识留置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扎实做好留置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和落实各项办案安全制度和规定,不断提高依纪依法办案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针对“走读式”谈话工作实际,制定周密安全预案,严格履行审批程序,注重精准性、有效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完善留置场所安全管理制度,提升服务保障,统筹谋划、科学制定想园工程改造预案,为依规依纪依法安全审查调查提供强力保障。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亚明,市监委委员陈鹰峰陪同调研。(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