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检查组到市纪委监委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8日,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检查组组长常仁飞一行,到市纪委监委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汇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薛明方,市纪委常委王小芳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市纪委监委从坚持“早部署”、落实“严标准”、开展“分类学”、探索“新形式”、用好“新媒体”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总体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指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等形式,对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给予充分肯定。常仁飞指出,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站位很高、不打折扣;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路清晰,形成了较好的工作体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亮点纷呈。同时,常仁飞从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等12个方面,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方向提出了要求。(谢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