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赴渝、鄂调研学习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监委委员陈鹰峰一行7人赴重庆渝北区、湖北恩施州纪委监委调研学习,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能力水平,扎实推进我市智慧纪委监委工作。


此次调研主要通过座谈交流、收集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了解重庆渝北区、恩施州纪委监委围绕信息化工作服务民生监督、干部廉洁从政、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监督和“四风”问题纠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在重庆市渝北区纪委监委,调研组观看了监督大数据平台的功能演示、工作机制及工作成效;在恩施州纪委监委,调研组赴新建工作基地参观了留置区、办案区、信息化科技化中心等工作场所,交流了关于互联网、纪检内网、纪检专网和情报信息、执纪保障、权力监督、综合业务平台“三网四平台”信息化建设的成效经验。调研组一行同志认为,此次学习考察,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启发了思路。(仇茜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