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张春福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来到常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张春福一行参观了安全文化教育体验馆与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现场了解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应急指挥中心于去年12月初步完成建设,目前已将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监测预警系统、建筑施工现场视频监测系统等10个系统实时数据接入平台,实现在线监控。如遇较大以上安全生产类突发事件,中心自动上升为市级应急指挥中心。

调研中,张春福听取市安委办汇报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对上半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张春福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应急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履职尽责守牢安全底线,严格安全监管各项措施,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调研组还听取了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