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张春福赴溧阳走访慰问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赴溧阳市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周瑞金、道德模范苏治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胡建军和农村生活困难党员郑再祥。周瑞金今年94岁高龄,1949年8月入党,是一名抗战老兵,退伍后积极参与村(大队)建设。郑再祥于1959年入党,独自居住于戴埠镇戴南村。张春福为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同时叮嘱有关部门多关心老党员,靠前服务,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苏治强是一名物业工作者,曾多次参与救火,守护业主生命财产安全。胡建军深耕教育领域多年,带领后六中学跨越发展。张春福希望他们立足岗位,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