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张春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 常州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及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方面,检视差距不足,交流心得体会,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春福同志指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一要有宏大历史观。在读原文悟原理基础上,努力做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二要坚守理想信念。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共产党员及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了伟大历史成就。每位党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三要坚定必胜信心。在感恩革命先烈、珍惜国内和平发展环境基础上,坚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的必胜信心。

张春福同志还对年轻党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有奋斗精神、担当精神,鼓励理性竞争,有所作为;要静得下心,多读书思考、加强学习,认真谋划工作和人生;要有气节,坚持实事求是,防止人云亦云;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