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召开市属国有企业、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29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度市属国有企业、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超,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丁洪明参加会议。

张超要求,市属国有企业、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对照考评办法,围绕目标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要全面梳理下一步工作思路,结合半年度工作考核目标,找出问题与不足,有序推进常规工作、大力推进重点工作。二要精准处置问题线索,加大线索核查力度,认真分析研判,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三要切实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主动开展监督检查,善于在风险点的排查中发现问题线索。四要扎实推进小切口专项治理,按照市纪委监委部署的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工作开展,增强工作责任,注重工作实效。五要着力彰显源头治理成效,针对重点建章立制,强化源头治理措施,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成效。

丁洪明指出,市属国有企业、高校要以小切口专项治理为抓手,紧盯重点领域、风险环节和突出问题,强化工作举措,深入排查问题,以小切口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工作实效。

会上,各市属国有企业、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围绕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第五监督检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