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全省纪检监察信息技术实战应用精品案例首站巡讲走进常州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25日下午,2021年度全省纪检监察信息技术实战应用精品案例首站巡讲在常州启动。此次活动通过典型案例的引领、指导和示范,推动信息技术和纪检监察业务深度融合。省纪委监委监督审查技术室副主任宋福波出席活动。常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薛明方致欢迎辞,市监委委员、监督审查技术室主任陈鹰峰主持活动。

此次精品案例巡讲,以王常松书记批示案例、2020年度全省信息技术实战应用十大精品案例及首批全国纪检监察系统电子数据技术服务人才库案例为依托,邀请了包括省纪委监委、无锡、徐州、连云港、淮安、扬州、镇江等7位宣讲成员,分别就信息技术在数据分析研判、电子数据调查、融合工作法、大数据监督等方面的实战应用进行了案例宣讲和经验分享。

活动中,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对每个案例进行在线提问留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精品案例巡讲活动紧贴监督办案工作实际,听得进,用得上,对工作的帮助很大、启发很多,并将把好方法、好经验积极运用到工作中,争取做到学以致用、学以致优。

常州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市纪委监委党风室、审查调查室、监督检查室、监督审查技术室,市纪检监察信息技术应用小组等273人参加活动。各辖市、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活动。(何咏琪 李慧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