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监督质效提升专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3日,常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薛明方主持召开派驻(出)监督质效提升专班工作推进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毅参加会议。

在听取专班各项任务措施牵头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薛明方对专班工作取得进展予以肯定,对扎实推进专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形成协同高效、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二是要高度负责,牵头部门主动作为,创新理念思维,发挥关键纽带作用;三是要明确时效,对标对表,压茬推进,确保目标如期达成;四是要力求成效,通过专班工作,推动派驻(出)机构职能更加优化、监督更加精准、办案更加有力、运行更加高效。(陈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