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1、6、18……走进武进区纪委监委的数字记“疫”
发布日期:2021-11-13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战“疫”一线,视线所及尽是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发生以来,常州市武进区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武进区纪委监委的数字记“疫”记载着连日战“疫”工作。

18 

11月3日凌晨,疫情突然来临,常州市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当天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书记办公会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唐家中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同时决定由委领导带队组成18个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关键场所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超1千人次

在封控小区、在隔离点、在督查一线……到处都有武进纪检监察干部的身影。据不完全统计,疫情发生以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超1千人次。

 

6

疫情防控不停止,监督检查不停歇。从11月3日起各个督查组成员不分白天、夜晚,风雨无阻连续6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督查一线。

  

592

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督查组成员深入小区、交通道口、隔离点、药店、超市等场所,围绕交通管控、社会及社区防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物资保障等重点环节开展全方位督查,截止目前,已对全区592家机构开展监督检查。


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已在全区打响。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武进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一封“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倡议书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中流转,大家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为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纪检力量!


 

16

寒风凛冽,气温骤降。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批16名志愿者投身到湖塘镇御城小区的志愿者工作中。运送物资、维持秩序……,他们不怕冷、不怕累,展现着纪检监察人的风采。(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