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7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在市行政中心群贤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薛明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纪委常委王小芳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会议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现场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换届选举组织周密、程序规范,实现了预期目标。希望在新一届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做到举措更有力、成效更突出、品牌更鲜亮,把机关党的建设水平不断推向新高度。

薛明方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充沛的干劲继续投身机关党建工作,着重在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上发力;二是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倍加珍惜组织的肯定和全体党员的信任,自觉当好忠诚担当、行家里手、实干领先、廉洁自律的表率; 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纪检监察干部职责,树牢服务大局走在前、“两在两同”走在前、从严从实走在前的先锋旗帜。

按照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换届工作方案,自11月下旬以来,机关党委所属巡察机构、派驻机构、委机关党总支和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员大会,已顺利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