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24日上午,常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成立机关妇女联合会。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妇女同志参加了大会。常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彩凤到会指导,市纪委常委王小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妇联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5名委员,王小芳当选为妇联主席并作表态发言。

常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彩凤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市纪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薛明方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对当选的执委和主席表示祝贺,并对做好委机关妇联工作提三点希望:一要做好对党忠诚的“领航员”,把发展妇女事业、做好妇女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要撑起推动发展的“半边天”,引导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身发展;三要架起关心关爱的“连心桥”,强化党建带群建、党群共建的工作思路,对广大妇女充满感情,真心实意为广大妇女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