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常州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日晚,我市召开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保持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规律,以解难题、破新题的韧劲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监督保障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张春福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建设清廉常州目标,通过工作专班推进工作落实,结合实际,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坚定稳妥、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基调,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强长板、补短板,打造常州纪检监察特色工作品牌;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监督执纪执法铁军,为“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一面旗帜,早日跨入万亿元城市俱乐部”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根据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常州实际,进一步完善了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并听取了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唐文竹 常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