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6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总结过往,表彰先进,提振信心,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动力,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一年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高度政治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责任,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六稳六保”、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大战大考中忠诚履职,监督治理效能不断释放,全市正风肃纪反腐取得新进展。

张春福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好局起好步。要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学习、汲取智慧力量,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取得实效,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勇争一流、耻为二手,抬高标杆,比学赶超,扬长补短,思想再解放、格局再拓展、本领再提升、作风再优化,全力以赴争先进位;要闻令而动、实干巧干,只争朝夕、快干快上,突出重点、干则干成,注重创新、干则精品,狠抓推进善作善成;要守土尽责、担当作为,要有以上率下的正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团结奋进的风气,大力弘扬优良作风;要严管厚爱、鼓励激励,用好综合考核“指挥棒”,树好选人用人“风向标”,建好关心关爱“暖心屋”,筑好廉洁自律“防火墙”,全面激发活力动力。

 

会上通报表扬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度绩效考评优秀单位(部门)和年度考核先进个人、市委巡察机构2020年度绩效考评优秀集体。

会后,市纪委监委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暨龙城清韵讲坛,邀请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解读《2021年常州市创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