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重点再明确,责任再压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夯实基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当前,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要把握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工作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在开局工作起步稳健的基础上,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狠抓推进落实,各项工作必须按照既定要求,全面提速、加快节奏;要注重工作创新,以“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争第一、创品牌。

对下阶段工作,张春福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做实政治监督,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上下贯通,巡视巡察联动,坚持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全面加强领导和指导督导,推动形成横向全覆盖、纵向全链接的工作格局;要突出以小见大,强化专项治理,牵头做好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专班工作,深入基层查实情求实效;要保持高压态势,狠抓案件查办,始终保持“严”的氛围、“惩”的力度,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发挥探头作用,以派驻监督质效提升专班为载体,全力推动派驻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派驻质效;要不断自我加压,通过全员培训使纪检监察干部提升能力、增强本领,锻造“打铁队伍”。

新北区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产业投资集团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等作交流发言。(唐文竹 常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