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张春福赴常州工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赴常州工学院,以《坚守教书育人初心,争当廉洁从教表率》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春福围绕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史、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认识和把握、当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情况、做坚守初心的廉洁从教表率等内容展开阐述。

张春福指出,高校担负着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做好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对于构建和谐高校、维护社会稳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用高尚人格辉照学生,以廉洁品行濡染学生,是每一位师者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用政治家的标准要求自己,善于从政治的角度看问题,拥有高远的追求,具备宽大的视野;要用教育家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拥有正确的价值观,抱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用学者的标准要求自己,具备专业能力,有严谨的治学精神,能引领社会风潮;要用师者的标准要求自己,传道授业解惑,做到“行为世范”,怀有仁爱之心。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检查组到会指导。


市纪委监委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和常州工学院全体校领导、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 (唐文竹 常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