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集体参观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党旗飘扬龙城奋进”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于近日在常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7月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参观,一览建党百年历史中的常州风采。

       主题展览运用直观形象、生动鲜活的多种展陈方式,采取内容场景化、展陈故事化、手段科技化的方式,全景式、多层次展现党带领常州人民浴血奋战、艰辛探索、不懈奋斗、改革发展、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壮阔历史。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奋斗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