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书记李文宏督查留置场所疫情防控和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日,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文宏一行前往市监委留置场所(想园)督查疫情防控和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并看望想园封闭式管理期间的驻点工作人员。

李文宏在想园门岗履行完疫情防控登记手续后,认真查看了想园的各项设施,全面了解封闭式管理期间想园的运转情况,现场检查各岗位工作人员在岗履职情况,仔细询问驻点办案人员、公安看护的工作、身体、思想状况以及工作保障情况。在座谈会上,李文宏听取了市纪律审查管理服务中心、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的工作汇报,对留置场所管理工作和案管室驻点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文宏指出,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省纪委监委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留置场所不发生疫情的底线。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充分认识留置场所的特殊性,绝不可麻痹大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严谨细致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贯彻落实。二是要责任压实到位。对照省纪委监委最新要求,进一步完善想园疫情防控方案,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风险隐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把人员保密关,严密措施,严明纪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场所管理和办案安全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和审查调查安全“两手抓、两手硬”。

李文宏要求,想园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化、精细化,要一体协同、团结协作,关心办案人员和公安看护的工作、生活各项需求,确保能够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想园工程改造推进工作要又快又好,对存在的困难积极加以解决,务求管理规范、监督到位、保障有力。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薛明方,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超、王亚明,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毅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