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内容
常州市晋陵集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工作推进会 压实责任细化举措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晋陵集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扎实成效。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到会督导,集团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下属单位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各部门负责人落实巡察整改责任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整改要求上来。二要精准施策,完善制度建设,以更高标准狠抓落实,促进整改工作立行立改。三要强化担当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要全面发挥以上率下引领作用,把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列入年度考核内容,严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范春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