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巡察利剑 助力三农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日前,常州市武进区农业农村局邀请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郑小悟为区农业农村局资金管理能力提升作专题培训,并现场答疑解惑。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诸东海、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与培训。

培训班从巡视巡察工作要求的重要性出发,结合各级财务管理有关政策依据,围绕现金管理、“三公经费”使用、津补贴发放、工程建设等重点问题,全面介绍了财务实务的易发多发问题和具体操作规范,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实际的案例,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业务培训课,达到党风廉政与业务能力共同提升的授课效果。

“此次培训系统深入、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警醒力度大,对提升自身农业农村资金管理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会认真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为全区农业农村系统资金管理工作顺利推进做出贡献。”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豆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