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修身正心 静水流深 深入开展廉政文化阵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文以化人,文以载道,日新其德。近年来,常州市武进区中医医院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现代医院治理中的重要功能, 通过中医药文化和廉洁文化的融合,打造兼具警示教育、廉政书屋、电化教学等多功能的学习教育场所,使廉政教育有形化。


据悉,武进中医医院廉政文化点以“修身正心·静水流深”为主题,通过“一区一馆三廊”廉洁教育场所和“空中阵地”教育平台呈现,着力打造“中苑清莲”品牌形象,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端正修身正心的品行、磨炼静水流深的心境,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力量,从主观上解决“不想腐”的问题。


“清风激扬正气,廉洁护航发展。武进中医医院将廉洁理念贯穿医院发展始终,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有形载体,在医院内形成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廉洁文化标识,营造正气充盈、浸润人心的良好氛围,以优良作风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武进中医医院纪委书记刘欣欣表示。(武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