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清风徐徐伴元宵 廉洁 文化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2-02-25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10日,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为迎接元宵节的到来,组织了一场围绕热点与传统、廉洁与文化相结合“清风徐徐伴元宵 廉洁文化入人心”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大朋友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用彩色陶泥制作当下时髦的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现场党员许屹在活动中谈了自己的感受,“作为党员,应严守底线,争做冰墩墩。如‘冰’之清澈,做‘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冰墩墩’。”

“廉洁文化除了在会上讲,本子上写,如何真正地灌输到党员心中、融入进百姓生活,是我们经常思考的问题。要将廉洁元素巧妙植入到民俗文化之中,对廉洁文化进行生动诠释,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传播廉政知识、营造更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潞城街道纪工委书记赵飞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