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投资集团举办“读书增识,书香抗疫”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传递信心、弘扬正能量,引导和集团干部职工弘扬抗疫精神,4月22日,在第27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常州投资集团直属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读书增识,书香抗疫”读书分享会。

会上,支部书记汤华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集团参加市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的三名青年金逸锋、陈俊、刘昕崟依次分享了自己亲临疫情一线工作和身边感人的战“疫”故事,在他们满含深情的述说声中,那些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点点滴滴深深打动了在座的党员们。与会人员围绕抗疫精神,谈了在此次抗疫和复产中的所见、所思、所感、所想,交流了一些心得等。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俊清结合亲身经历的战疫情况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作出自己应有的担当谈了认识体会,开展自我批评并分享了《初心与梦想》。集团党委委员何建光寄语在场党员要读名著、读名作,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常读常新的态度、百读不厌的劲头,在读书的世界里感悟人生整个学习过程,形成良好思维方式,养成良好的方法习惯。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宣传力度,增强职工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个人防护能力,实现群防群治目的,分享会还开展了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竞赛。竞赛采取线上小程序答题,竞赛内容涵盖疫情防控医学、日常办公及生活防控措施。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促进了集团直属第二党支部党员的交流沟通,更加坚定了大家聚力疫后重振的决心。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会积极作为、勇挑重担、乐于奉献,充分发挥自己在工作中的特长,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