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廉润童心庆“六一”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纪委监委在“六一”、端午节日到来之际,走进东青幼儿园,开展了“廉润童心 六一快乐”——廉洁家风进校园主题活动。

图片

活动中,该区纪委监委挂职东青村第一书记季蓓蕾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特殊的班会课,通过讲述屈原的故事,讲解廉洁文化的内涵,培养孩子们“崇德尚廉”的价值观。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同时,通过开展童心绘廉、扣好“廉洁”扣、端午传统传承等手工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了廉洁文化的魅力。

图片

活动最后还进行了“小小廉洁宣传员”聘用仪式,激励小宣传员们积极主动学习廉洁文化知识,发挥“小手牵大手”作用,培育良好家风家教,播撒廉洁种子、宣传廉洁文化,增强家庭和社会的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正气、积极向上的廉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