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日报社:举办“七•一”廉洁文化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强化廉洁文化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引领作用,6月29日下午,常州日报社举办“七•一”廉洁文化建设专题讲座,邀请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洪新作题为《廉洁文化建设路在脚下》专题讲座。报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纪检监督员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围绕“廉洁文化建设真的离我们很近、廉洁文化建设任重道远、廉洁文化建设存在哪些问题、建议”等方面,详细解读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刻阐释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目标方向和实践路径。通过对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从为什么要廉洁、怎样做到廉洁,两个维度看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阐明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

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常州日报社纪委(监察专员办)还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打造“清廉报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