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1日,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兴东社区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书记王国飞作专题党课《回顾建党历史,做有觉悟、有作为、讲奉献的共产党员》,从党的革命历程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共产党员的思想觉悟及纪律约束、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几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潞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宋云春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并对所有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三是要强化自律意识,筑牢廉洁底线;四是要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先锋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不忘党员身份,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