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开展“学贤话廉” 阅享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系统收录了200 余位江苏历代贤吏的嘉言懿行,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后人汲取、借鉴和参考。近日,常州市金坛区医保分局开展主题为“学贤吏、话清廉、勇作为”的阅享读书会,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局机关、分中心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读书会上,同志们围绕“学贤吏、话清廉、勇作为”主题,分别从不同视角分享畅谈阅读心得,感悟贤吏们清廉从政、为民造福、敢为天下先的优良品质,进一步从阅读分享中夯实清廉守正的文化底蕴。大家纷纷表示将汲取贤吏的智慧和品质,以信仰为旗,坚守廉洁为民初心,争当信念坚定的医保人;以民心为己心,把群众满不满意常挂心上,把医保各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守护好人民的“看病钱、救命钱”。

活动中,金坛医保分局发布“医保患,清廉伴”廉洁文化品牌,在优医优药保障患者健康的前提下,引以廉洁元素,努力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确保医保基金安全。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强调,要把先贤智慧和廉洁文化品牌创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频共振,在实践中挖掘勤廉因子,涵养廉洁修为,充实清廉内涵,用工作实绩赢得群众口碑。(周群 狄予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