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童心向廉 清风伴行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桐庄红苑“廉心园”迎来了高新区第六届职工子女夏令营的40多位小营员们。

 

桐庄红苑是高新区依托桐庄社区公园打造的一个集党史学习教育、发展成果展示、红色文化传播、廉政文化宣教等为一体的实景教育、休闲健身的课堂。在这里,小营员们同走初心之路,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倾听志愿者讲述“廉瓮”等清官廉吏故事,看廉政格言漫画,体味“清、正、廉、洁”的深刻含义;了解武高新氏族家训,对“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有了更深的体会。

此次活动由高新区纪工委联合高新区妇联举办,旨在引导高新区职工子女厚植红色基因,从小培育清廉价值理念。下一步,纪工委将继续充分发挥桐庄红苑“廉心园”阵地作用,组织开展各类廉洁文化活动,培育清廉家风,营造浓厚的崇廉尚洁氛围。(武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