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于繁华深处 感一亭“清风”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骄阳炽烈,暑气蒸腾,盛夏总是以最直接最强烈的方式宣告着它的存在,燥热无比的心无处安放,不妨沿着龙游河边走一走,乘一树荫凉,感一亭“清风”。

龙游河畔,“清风亭”立。茶山街道富强村借助龙游河改造,对龙游河旁张墅桥村民小组进行全面提升整治,沿河打造与河道、村落文化相匹配的党风廉政文化走廊——清风亭。

跟随时代发展节奏的加快,老城区也在焕发崭新活力。“清风亭”将生活流淌成诗,将“清风”浸润心田。“清风徐来,廉洁花开”“党施廉政,民沐惠风”“律己廉为首,立世德为先”……走进清风亭,一缕清廉之风拂面而来,吹过心头,抚平躁动,果真是心似莲花开,清风自然来。

富强村利用龙游河景观廊道,在润物无声中潜移默化,营造“崇廉敬廉”的廉政文化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我们每天早出晚归,奔波忙碌着,努力把日子过的热气腾腾。浮华喧嚣,身居闹市,闲来不妨停下来歇一歇,到清风亭坐一坐,感受一方静谧。(蒋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