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廉德相依进讲堂 传递清风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2-12-13   来源:钟楼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身心洁如池中莲,不籍轻风香溢远。”一首《咏廉颂洁》诗朗诵拉开了道德讲堂的序幕。为巩固廉洁文化进社区的活动成果,筑牢全体党员和社区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常州市钟楼区北港街道纪工委联合银杏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期以“清廉立德 廉洁润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们,通过诵读《咏廉颂洁》《廉泉》《门前的嘱托》等诗歌,讲述《一代伟人周恩来》《焦裕禄的车钥匙》《白居易怒打行贿人》等小故事,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廉洁文化的力量,在潜移默化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将廉洁文化与道德讲堂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成为廉洁文化和社会公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弘扬传统美德,传递清风正能量。(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