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深入一线精准监督 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茶山街道纪委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要求,紧盯物资储备、后勤保障、防疫抗疫等关键环节,深入一线精准监督,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一旦发现问题实现现场督促整改。2021年以来,街道纪委先后开展督查6轮次,检查场所123个,发现并推动解决问题18个。

一是聚焦物资储备,大力保障市场供应。根据冬春季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茶山街道纪委联合有关部门,通过实地查看、现场督导等形式对街道全区域菜市场和超市进行物资储备情况监督检查,确保物资种类基本齐全、价格平稳,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需要。

二是聚焦后勤保障,全力护航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不容半点懈怠和丝毫马虎。为保障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街道纪委未雨绸缪靠前监督,到20个采样点检查准备工作,全力保障防疫物资配发精准到位、安保人员配备充足到位、执勤就餐保障准时到位,以刚性纪律确保后勤保障到位,实现安全与效率双效果。

三是聚焦防疫抗疫,有力监督落实情况。深入12个管控场所,以每天不少于2次的频率不间断开展监督;实地查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酒店宾馆、餐饮场所、交通场站等公共场所,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职能部门履行疫情防控职责情况进行跟进监督,促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形成层层履职尽责的工作局面。(陆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