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工信局机关纪委学习贯彻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四季度机关纪检工作例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部分重要论述,学习贯彻陈金虎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会议通报了2021年四季度机关纪委工作,讨论研究了市级机关纪委重点工作项目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局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12月2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第二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12月29日)》和《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12月28日)》。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纠治“四风”顽瘴痼疾,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纪检干部要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李征宇 纪工)